篩選

台灣內戰激鬥 劉少凡、尹邦碩下輪碰頭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7月22日 19:14
劉少凡。(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劉少凡。(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9年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第2站賽事,今(22日)在台北市網球中心展開單打會外賽,無論是上周就已出戰的選手,或是這禮拜才加入的新面孔,個個卯足全力爭取勝利。

上午由劉少凡迎戰章誠,傅弘霖對決尹邦碩等2場台灣內戰。劉少凡延續上周自會外賽,一路挺進至會內8強的氣勢,全場只花1小時,迅速以兩個6比1獲勝。賽後訪問時,他表示連續2周在同場地征戰,幫助自己對場地更加熟悉。

劉少凡將在下輪賽事再度上演台灣內戰,對決尹邦碩,對此他說:「希望可以多遇到一些不同國家的選手,藉由台塑盃賽事累積比賽經驗。若遇到種子選手也能全力以赴,嘗試將每場比賽轉換為成長的養分。」

另1場台灣內戰由尹邦碩對決傅弘霖,雙方互咬比分,最終由年紀較長的尹邦碩,靠著豐富經驗略勝一籌,以6比4、7比5拿下勝利。賽後尹邦碩提到開賽時失去專注,他說:「在失誤頻繁的狀況下,錯過許多破發機會,不過後來放慢比賽節奏、上網搶攻,給對手壓力,最終也成功調整個人狀態,收下比賽勝利。」

有別於劉少凡和尹邦碩笑納比賽勝利,其他台灣小將蔡長霖、徐傳恩、陳楷勳,面對來勢洶洶的日本軍團分別吞敗。其中蔡長霖與徐傳恩丟失首盤後,次盤扳回一城,可惜在最終第3盤「超級搶十」氣力放盡,眼睜睜看著小倉孝介、市川泰誠、渡邊聖太攜手挺進下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