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讚Pogba Solskjaer:能以他組隊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7月17日 12:10
Paul Pogba。(達志影像資料照)
Paul Pogba。(達志影像資料照)

曼聯法國中場Paul Pogba上個月公開表示,現在是自己到其他地方迎接新挑戰的時候,明確表達轉隊意願。但曼聯總教練Ole Gunnar Solskjaer認為,他也能幫助曼聯重返榮耀。

在英國《BBC運動網》今天(17日)刊出的專訪中,Solskjaer被問到Pogba是否是曼聯回到他們預期自己應該要有的表現的關鍵時表示:「以前我還在挪威的時候就說過,『如果他在你的球隊裡,你就會圍繞著他打造球隊。』我現在也會說一樣的話。我們都知道Paul被一些球迷批評,但他被更多球迷喜愛。」

Solskjaer言詞間也暗示,Pogba想要的下一個挑戰不見得要到其他球隊去追尋,與曼聯重返榮耀會是最棒的感覺:「這支球隊成功的時候,參與其中會是最棒的感覺,那些現在想要離開的球員,在這支球隊成功的時候不在這裡。希望他們會想要參與其中,我就會想要參與其中。」

曼聯前次奪下英超冠軍是2012到13年球季,正好是Pogba在19歲離開曼聯加盟尤文圖斯的第1年。2016年他重回曼聯後,至今3個球季他們分別名列英超第6、第2、第6名。

無論能否留住Pogba,Solskjaer表示下個球季他們的目標都是要比第4名更高的名次:「我不習慣當第5、6名,但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狀況。這是一大挑戰,而我愛這樣的挑戰。我們的球員有這樣的素質,他們有機會,我們只需要穩定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