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佛光盃捍衛主場 南台灣引爆籃球熱潮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7月16日 19:09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球(主辦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球(主辦提供)

第9屆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邁入,除了男、女子組5支國內UBA菁英勁旅誓言捍衛主場外,更邀請了11支國外強敵遠道來台,在熱情的港都引爆籃球熱潮。

本屆除地主佛光女籃,還有健行科技大學、國立體育大學、臺灣師範大學、高雄師範大學,以及來自美國、加拿大、菲律賓、日本、大陸、澳洲、紐西蘭等世界各地不同城市的11支球隊參賽,比賽強度與參賽隊伍都是頂尖之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佛光盃自2013年起連續7年在高雄市舉辦,已成為籃壇代表性賽事。市長球員能以球會友,也特別感佩星雲大師在弘法、體育、文化、教育各方面的貢獻。

6天賽程,16支球隊同場較勁、互飆球技,身為地主及今年UBA女子組冠軍球隊,佛光大學女籃隊今年成果豐碩,不僅在UBA封后,WSBL首次新人選秀會中,楊芷瑜成為史上首位WSBL女選秀狀元,和林嘉慈、彭惠貞都被選入台電女籃,另外,陳孟欣、羅培甄、劉昕妤、楊芷瑜4位球員入選世大運代表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