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留下Leonard? 暴龍總裁有信心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6月26日 12:03
Kawhi Leonard(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Kawhi Leonard(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多倫多暴龍籃球事務部總裁Masai Ujiri今天(26日)宣布,他會繼續留在這支球隊,也表示他們有信心能留下球星Kawhi Leonard。

先前傳出華盛頓巫師有意挖角打造奪下暴龍隊史首座總冠軍陣容的Ujiri,開出優渥條件的傳聞,不過今天他在季終記者會上宣布自己會留下:「我愛這裡,我的家人愛這裡,我老婆愛這裡,這是非常重要的。我的小孩都是加拿大人。你會想要贏得更多冠軍。」

暴龍接下來的挑戰是能否留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Leonard。他預計會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儘管有傳聞指出他傾向留下,但也有他會與故鄉洛杉磯球隊會面的傳聞。

Ujiri表示,他一直與Leonard保持聯絡,今天稍早前也才和Leonard的舅舅兼顧問Dennis Robertson談過話。他表示,他們「有信心」留下Leonard:「我們會等待。他是我們的球員,是我們陣中的超級球星,我們會等著他的決定」

暴龍對Leonard的吸引力,Ujiri指出是健康、信任與成功:「我想我們也有建立起信任。我相信奪冠讓他看到我們是怎樣的球隊,而與我們的醫療團隊與他的合作,讓他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狀態。」

對於自己在總冠軍賽第6戰球隊奪冠後在現場涉入的糾紛,Ujiri則沒有多談,僅表示:「我對自己的為人,我的品格有信心。目前我尊重他們的程序,等待下一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