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日立慈善盃 曾雅妮並列第5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1月11日 21:08
台灣好手曾雅妮。(大會提供)
台灣好手曾雅妮。(大會提供)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天(11日)在桃園龜山東方高爾夫俱樂部展開首回合賽事,首次參賽的香港女將陳芷澄與泰國選手Nanthikarn Raksachat同以67桿(-5),暫時並列領先。前球后曾雅妮丶台灣女將李旻丶劉嬿與姚宣榆等人暫並列第5。

 

曾雅妮首回合抓7鳥4柏忌,她賽後說,其實今天打得不錯,成功打上球道與果嶺都是16個洞,「就是推桿差了一點,有3洞3推,5個洞4呎內沒推進;站在果嶺上仍然會有點怕怕的,推桿越短越害怕,推桿仍然是我的最弱項。」她今天18洞31推。

 

曾雅妮表示,賽前她設定每回合要抓下6隻小鳥,今天抓鳥數已達標,但是柏忌打太多,不過她已經接受教練的不斷訓練中,此次參賽,自覺身心靈各方面都進步很多,相信一定可以做到相信自己,突破自己。

 

首回合陳宇茹在前9洞與陳芷澄在後9洞各打出31桿,均創下賽史前9洞與後9洞最低桿紀錄。業餘選手張雅淳2016年15歲時,在前9洞曾打出31桿,不過那時是prefer lie規則,是非正式紀錄。

 

首次參賽的陳芷澄今天抓下6鳥1柏忌,前9洞小鳥與柏忌各2,36桿;後9洞推桿準,射下5鳥,31桿,創下賽史後9洞正式最低桿紀錄。她說:「為了這項比賽,提早3天來台練習,不過下場還是會緊張,前9洞就錯失2個短推,後9洞才恢復準頭,今天沒風又暖和,所以好好把握多抓幾隻小鳥。」

 

4屆冠軍泰國選手Phatlum Pornanong與台灣好手黃靖都打出68桿,暫並居第3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