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子綱棒打老東家 達欣:為他開心

作者:倪芝蓉 ‧ 2018年12月09日 19:46
台啤王子綱。(實習記者賴柏安攝)
台啤王子綱。(實習記者賴柏安攝)
台啤後衛王子綱今天(9日)在對上老東家達欣的比賽,繳出個人生涯單場新高14分、另有4助攻2抄截,助隊以89比77贏球,戰績7勝1敗續居龍頭。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賽後談到前子弟兵的優異演出,也大方地說:「為他開心!」

王子綱在SBL第13季選秀會上第2輪第1順位被達欣挑中,但隨後上場機會並不多,平均僅出賽6.3分鐘,上季合約到期後選擇轉戰台啤,目前8場比賽,他的平均上場時間已暴增為18分鐘。

尤其這場王子綱對上達欣更是演出8投6中的高命中率,轟進生涯新高14分。談到棒打老東家,王子綱笑說:「當然會想證明自己,畢竟我在達欣沒什麼出賽,在台啤空間比較大。」

不過王子綱也強調,其實他對上每隊都是全力以赴,但對上熟悉的達欣,不僅特別沒壓力,還另有優勢。「我跟他們練3年了,我知道每個人的習慣動作,也知道他們要幹嘛,表現好好像真的有關係。」

面對前子弟兵的「逆襲」,范耿祥倒是大方表示:「看他表現很好很開心,他在我們這機會確實會被壓縮,我相信他不管在哪隊,只要有機會就會有好表現,現在打成這樣真的可圈可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