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梅奧光環不再? 命中率悽慘、吞2U離場

作者:倪芝蓉 ‧ 2018年12月09日 19:32
達欣洋將梅奧。(實習記者賴柏安攝)
達欣洋將梅奧。(實習記者賴柏安攝)
達欣找來的NBA大咖洋將梅奧(O.J. Mayo)近況不佳,近3場投籃命中率是淒慘的20.8%,今天(9日)對台啤之戰,還因領到2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U)被迫提前離場,達欣終場也以77比89輸球。

梅奧開季只打1場後就因傷休1週,復出後首戰繳出39分的爆炸性演出引發話題,但沒想到隨後每況愈下,近3場命中率只有20.8%(48投10中),其中3分球更是淒慘的14投3中、每場只有1顆進帳。

梅奧此役出賽21分鐘、14投2中,拿8分7籃板2助攻4失誤,更因2次拉人、違法運動精神犯規,提前在第4節初退場。達欣總教練范耿祥替他緩頰,「他不只1場,而是2、3場都遇到被身體碰撞,但裁判沒吹,人總是會爆發,情緒有被裁判尺度影響到。」

范耿祥也注意到梅奧的近況並不理想,他認為主要是因為各隊都會針對他進行防守,「他也一直想得分,造成命中率下滑。」范耿祥強調,梅奧的體能與技術都沒問題,「主要是情緒影響,相信再給他幾場適應,一定很快能回到水準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