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洋、許雅晴混雙止步4強 仍創2人搭檔最佳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11月17日 18:12
李洋。(資料照,BWF官網)
李洋。(資料照,BWF官網)

香港羽球公開賽今天(17日)進入4強賽程,李洋/許雅晴首度闖進混雙4強,面對日本渡邊勇大/東野有紗,整場比賽被日本頻頻限制,以11比21、10比21落敗,無緣決賽,不過仍創下2人搭檔以來在世界羽聯巡迴賽的最佳成績。

過去李/許在世界羽聯系列賽等級最好成績都是8強,最近1次在9月的韓國公開賽,這次闖入4強,已經寫下搭檔最好成績。

4強戰對上大會第7種子,台灣組合一路苦戰,多數時間都處在落後,更在11比16劣勢下被對手連拿5分,11比21丟掉首局。

次局日本組合持續強勢,常針對許雅晴打點,又在比賽前段拉出領先優勢。進入比賽後段台灣組合有些心急,李洋回發球失誤後,被對手壓迫造成反手拍回球出界,此時已經落後日本達到10分,日本最後靠著再見挑戰,21比10拿到混雙決賽門票。

雖然李洋/許雅晴沒能晉到決賽,但這是兩人搭配以來首次進到4強,一甩前3站丹麥、法國、中國福州都止於首輪的低潮。另外女單球后戴資穎也將在今晚於4強戰亮相,預計對上日本名將奧原希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