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港澳聯隊來台參戰 中正盃的合球情緣

作者:賴珈薇 ‧ 2018年11月17日 18:07
T.U。(賴珈薇/攝)
T.U。(賴珈薇/攝)

第34屆全國中正盃合球錦標賽,社會乙組球隊中,TEMPEST UNION(簡稱T.U)選手大多來自香港、澳門,特別組成聯隊參賽,教練兼球員的鄧英揚談到,「我以前在台灣讀書時接觸合球,這次來打比賽也探望老朋友。」

T.U是由香港、澳門和台灣所組成的聯隊,談到會來台灣參賽的機緣,鄧英揚解釋,「自己以前在台灣就讀台師大就接觸合球,隊友大部分也是類似的淵源。」隊上成員則由少部分學生加上上班族,隊員大多都特別排假來共享打球樂趣。

今天T.U稍早對上守滬K、台中市皆吞敗,不過在預賽中最後一場應戰銘傳則以12比6拿勝。針對這次比賽鄧英揚指出,「本來想拚前4,但我們隊上只有9個人,體力有點負荷。」

T.U這次參加中正盃是第2次來台灣打比賽,上一次則是參加協會盃。談到透過比賽交流的樂趣和心得,鄧英揚則說,「我們打球以開心為主,來這裡順便見到老朋友感覺很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