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激戰後無緣勝利 新竹市拿出態度拚決賽

作者:賴珈薇 ‧ 2018年11月17日 17:04
新竹市代表隊。(教練李元復提供)
新竹市代表隊。(教練李元復提供)

第34屆中正盃合球錦標賽,社會乙組A循環賽事,今天(17日)下午地主隊新竹市以8比12敗給湖友,新竹市隊長丘哲安表示,「明天將拿出最好態度,全力拚進冠軍戰。」

開賽不到1分鐘,湖友江玉棻迅速卡位,借時機出手投進先馳得點,不過新竹市也緊追在後,雙方你來我往形成拉鋸戰,上半場結束兩隊戰成6比6平手。

下半場湖友火力全開,靠著邱強、江玉棻、倪晨茹連續得分把比數差距拉大,可惜新竹市沒能逆轉局勢,終場湖友以12比8拿勝。

談到此役狀態,丘哲安指出,「可能因為上一場對國體拿勝,以致於這場精神上有點鬆懈。」說起甫開賽不到1分鐘就失分,邱哲安則說,「一開始被對方連得2分,士氣上有影響,讓我們有點手忙腳亂。」

新竹市在A分組中以第2晉級,明天對上守滬K若順利拿勝,將挺進冠軍戰。丘哲安說道,「明天一定會拿出最好的態度去面對比賽,全力拚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