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出手35次0助攻 爵士Mitchell:這不是我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11月17日 15:03
Donovan Mitchell。(達志影像資料照)
Donovan Mitchell。(達志影像資料照)
Donovan Mitchell今天(17日)攻下全場最高31分,但他所效力的猶他爵士還是在客場敗給費城76人,而他整場比賽出手35次卻沒有傳出助攻的表現,也在賽後引起矚目。

賽後談到這個數據Mitchell說:「我出手了35次,沒有助攻,這不能發生。這不是我,我不是這樣打球的。我知道自己還是要積極進攻,但也必須打得聰明。」

根據《ESPN》提供的紀錄,這是2014年1月25日的Carmelo Anthony之後,NBA第1次有球員單場出手35次而沒有傳出助攻。那場比賽Anthony攻下生涯單場最高62分,不過今天Mitchell只投進13球命中率僅37%,得分剛好是Anthony的一半。

這場比賽爵士在比賽剩下1分半鐘還領先2分的情況下,被76人打出8比0攻勢逆轉。儘管如此爵士總教練Quin Snyder與陣中資深球員賽後都說,對於Mitchell一直出手沒有意見。

「我們想要他積極出手,需要他積極進攻。」比賽剩下42.1秒接獲Mitchell傳球卻沒能投進超前比數三分球的爵士小前鋒Joe Ingles說:「比賽中某次暫停的時候我就跟他說,如果他覺得自己有機會,以我們的進攻體系來說也是好的出手機會,那他就要出手。不管他是投20中1還是投20中20對我們來說都不重要,這就是他的工作,他要積極進攻。」

「他不需要想太多,不需要覺得我們輸球了是他的錯,這是他最不需要去擔心的事情。」Ingles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