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正盃合球 湖友拿首勝盼擠進冠軍戰

作者:賴珈薇 ‧ 2018年11月17日 14:44
湖友對戰國體大。(賴珈薇/攝)
湖友對戰國體大。(賴珈薇/攝)

第34屆全國中正盃合球錦標賽今天(17日)開打,社會組第1輪賽事,湖友以12比2擊敗國體大。首戰精彩拿勝,湖友教練邱哲伊表示,「隊史最佳名次是第3名,這次盼拚進冠亞軍。」

甫開賽,湖友邱強在3分鐘時出手投進先馳得點,隊友倪晨茹貢獻3分、江玉棻和邱哲伊皆拿2分。談到本場比賽關鍵,邱哲伊則說,「這場團隊做的最好的地方就是溝通,所以防守面有成功守住,反彈球有掌握好,沒讓對手有機會第2次進攻。」

以合球命中率3投中1都算準度佳,而湖友此役共拿下12分,邱哲伊指出,「因為我們很久沒練球,手感部分算普通,不過出手次數有比對方多。」

湖友隊名來源為西湖國中校友,隊員曾經在求學階段都打過合球彼此認識,年齡層從大學生到50歲。邱哲伊說道,「有些人中斷打球,但還是很熱愛合球,所以把大家找回來,不過因成員居住地不同,平時都靠自己維持體能和手感,很少做集訓。」

首戰對上國體大奪勝,湖友已確定晉級。對於這次賽事的目標,邱哲伊表示,「隊史最佳成績是第3名,這次盼拚進冠亞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