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TP年終賽4強出爐 Zverev、Djokovic晉級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11月17日 11:49
Alexander Zverev。(達志影像資料照)
Alexander Zverev。(達志影像資料照)

ATP年終賽4強在今天(17日)出爐,結果沒有太大的意外,Alexander Zverev成為15年來第1個闖進年終賽4強的德國男子網球選手,已經確定是年終球王的Novak Djokovic也晉級,4強就是前4種子。

年僅21歲的Zverev以7比6(5)、6比3擊敗美國選手John Isner晉級4強,成為2003年的Rainer Schuettler後,第1位闖進年終賽4強的德國選手,他表示:「在年度的最後一項賽事中打進4強我非常開心,John是很難纏的對手,我們打過許多比數接近的比賽。」

這場比賽的結果也讓Djokovic在最後1場分組賽開打前,就確定以分組第1資格晉級4強,但這位塞爾維亞球王隨後還是以7比6(7)、6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Marin Cilic。

賽後Djokovic表示:「很顯然賽前我就知道自己晉級了,接下來將要對上誰,所以要帶著100%求勝的心態進入比賽不容易。」Djokovic說:「不過我們2人還是從一開始就想要取勝,比數接近的第1盤或許決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

接下來在4強賽中,頭號種子Novak Djokovic將對上第4種子南非Kevin Anderson、第3種子Zverev將對上第2種子瑞士Roger Federer,爭奪冠軍賽門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