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費城人準備補強 老闆:可以花得稍微笨一點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11月17日 11:07
費城人外野手Rhys Hoskins。(達志影像資料照)
費城人外野手Rhys Hoskins。(達志影像資料照)
儘管連5年勝率不到5成,但今年直到9月8日都還只在分區落後2.5場勝差的費城費城人已經準備好要競爭季後賽資格,不只打算在自由球員市場上花錢,甚至可以「花得稍微笨一點」。

在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費城人老闆John Middleton表示:「進入自由球員市場,我們預期要花錢,而且甚至可以花得稍微笨一點。只是還是傾向於不要花錢花得很笨。」

花錢不用花在刀口上,似乎意味著他們準備好爭取市場上最好的自由球員,Middleton說:「仔細考慮這個休季期間我們或許會有什麼動作讓人感到興奮。我們知道今年自由球員水準真的非常、非常好。」

外野手Bryce Harper、內野手Manny Machado或許是其中最好的2名野手,被問到是否有可能一口氣花掉總共超過7億美元(約215億新台幣)帶回這2名好手時Middleton大笑著說:「我不知道你指的是誰。但他還是表示:「我們會花錢。」

Meddleton強調,他們整個球隊各方面都可能升級:「我們有很多改善球隊的方式,先發投手、牛棚、野手、打擊。這很好,因為這讓你有機會探索許多不同選項。」他也說:「Matt(Klentak,費城人總經理)這個冬天會很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