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nthony暫無工作 波多黎各國家隊公開招募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11月16日 15:04
Carmelo Anthony效力美國男籃時期有著極為出色的貢獻。(達志影像資料照)
Carmelo Anthony效力美國男籃時期有著極為出色的貢獻。(達志影像資料照)

火箭球團今天(16日)宣布他們已與Carmelo Anthony結束合作關係,且會尋求之後的解決之道,而此時波多黎各國家隊則向Anthony招手,希望他能為該國國家隊貢獻心力。

甚至波多黎各國家隊都已經把15號球衣留好,這正好就是Anthony在2008、2012、2016年效力奧運美國國家隊的背號。

波多黎各想要爭取現年34歲的Anthony加盟國家隊得通過一定程序,但他們只是先表明公開歡迎他的立場。

目前效力獨行俠的波多黎克籍後衛J.J. Barea表示:「以他與波多黎各的關係,還有他在NBA的明星光環與深厚經驗,我們的球迷會很歡迎他。過去我們就曾極力爭取他,沒有人怪他效力美國隊,但要是他希望有個能代表我們國家的機會,我們會很高興有他的加盟。」

Anthony的父親是波多黎各籍,因此符合加入該國國家隊的資格,而他在效力美國國家隊時期獲致諸多成就,除了幫助美國拿下3次奧運金牌與1面銅牌,他更以336分名列美國男籃國家隊得分王,只不過他也在2016年里約奧運後宣布結束國家隊生涯。

好消息是,美國籃協同意放行讓Anthony加入波多黎各是可輕易達成的,儘管他不曾說過要為波多黎各效力,但該國籃協主席Yum Ramos還是決定公開邀請。

「我是Carmelo的死忠球迷,他不僅是籃球明星,更是我們波多黎各的英雄,他與他的基金會已為我們做出許多貢獻,我認為有J.J. Barea在,Carmelo會對這支國家隊有著重要影響力,也能提振我們國家的士氣。」Ramos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