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asey將重返多倫多 Lowry:感覺會很不同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11月14日 12:41
Kyle Lowry要在後Dwane Casey與DeMar DeRozan時代帶領暴龍繼續前進。(達志影像資料照)
Kyle Lowry要在後Dwane Casey與DeMar DeRozan時代帶領暴龍繼續前進。(達志影像資料照)

上賽季帶領暴龍打出隊史單季最佳戰績並獲得年度最佳教練頭銜,卻因多年沒能挺進總冠軍賽而遭到開除的前教頭Dwane Casey將於週四(15日)以活塞總教練身分回到多倫多,對此暴龍球員、教頭都說那會是令人激動的一晚。

明星後衛Kyle Lowry今天被問到此事時笑說:「感覺絕對會不同,但我還是會試著對他發飆,激怒他的球隊。」

Lowry上賽季季後經歷2大挫折,首先是敬重的Casey遭到開除,然後是戰友DeMar DeRozan被交易到馬刺,但在Kawhi Leonard來到多倫多情況下,Lowry與暴龍隊友們開季打出驚人發揮,至今仍是全聯盟最佳。

談到來到多倫多後與Casey成為場上師徒、場外好友的關係,Lowry說:「我們的關係有很大轉變,一開始他不信任我,我也不信任他,2人來回交鋒,他之後說『聽好,我相信你的能力,你也得展現出你的本事來』,我則說『好,如果你這麼做,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實力,我會更聽你的話,我們會有很好的關係』,之後場內場外我們都有緊密的連結。」

因Casey遭解職而接下總教練工作的Nick Nurse強調他與Casey的關係絕非傳聞所說的那樣不好,「我們共事5年達成諸多成功,期間是有些衝突,但我們仍努力為球隊付出,我很感謝這5年多來的相處,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我很敬重他這個人。」

NBA生涯前6個球季都待在暴龍,今年首次在不同教頭麾下打球的Jonas Valanciunas也很期待看到前教頭,「他為多倫多這座城市以及暴龍這支球隊做了許多好事情,我想每個人都很尊敬他。」

暴龍球團也將在當天比賽播放影片向Casey致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