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腳踝脫臼 籃網LeVert幸無須手術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11月14日 12:05
Caris LeVert。(達志影像資料照)
Caris LeVert。(達志影像資料照)
布魯克林籃網後衛Caris LeVert昨天(13日)在比賽中受傷,右腳踝明顯變形,讓人擔心這是嚴重骨折傷勢。不過今天球隊宣布他是踝骨下關節脫臼並非骨折,甚至不用接受手術。

在球隊發佈的聲明中籃網骨科醫生Martin O’Malley表示:「很幸運地今天早上進行的檢查顯示沒有骨折,只有中度的韌帶傷害。不需要進行手術。」

O’Malley也表示接下來LeVert會開始進行復健,他們預期他「能夠完全恢復,在本季就在毫無限制的情況下恢復所有籃球相關活動。」

LeVert本人也在推特上表示,他等不及要重返球場:「首先我想要感謝上帝,因為不管看起來傷勢有多嚴重,都有可能更嚴重許多。感謝大家對我與我的家人的祈禱、訊息、關愛與支持,我們都很感謝你們!等不及要重返球場,跟弟兄們一起奮戰!」

昨天籃網客場敗給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中,LeVert在上半場剩下3.7秒試圖封阻對手時受傷,賽後籃網總教練Kenny Atkinson表示這對球隊來說是沈重打擊,後衛Joe Harris也說:「中場的時候我們回到休息室也都沒說話,也不能說什麼,大家都在哭,這看起來真的很恐怖。」

所幸最後LeVert傷勢沒有原本以為的那麼嚴重,無須接受手術,甚至本季就有可能歸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