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布魯斯近況不佳 富邦新洋投程序申請中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8月10日 18:53
富邦悍將布魯斯。(資料照,特約攝影高旭朮/攝)
富邦悍將布魯斯。(資料照,特約攝影高旭朮/攝)

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Bruce Billings)下半季直到第5場先發才順利拿下勝投,本季累積2勝7敗,有別於過去2年拿下超過10勝的戰績有相當大的差距。因此富邦球團決定另的洋將喬丹(Taylor Jordan),正等待程序處理中。

布魯斯過去2年效力於統一獅,分別繳出11勝9敗、13勝10敗的成績,不過今年來到富邦後,今年上半季直到6月才拿下本季首勝,雖然6月未吞敗投,但下半季回歸後,先發5場戰績1勝2敗,這樣的戰績讓球團開始有了尋覓新洋將的念頭。

下半季剛開始領隊蔡承儒曾表達,「如果3位都保持一樣的水準就沒有更換洋將的必要,但是最近評估布魯斯過去4場表現都不太理想,所以還是決定找一位新洋投來當備案。」另外2名投手分別為羅力(Mike Loree)和伍鐸(Bryan Woodall)。

對於外界傳出正尋覓的新洋將為曾效力於大聯盟國民隊的喬丹,蔡承儒則回應,「如果新洋投程序都順利走完,會先在二軍出賽,最晚8月底前再做最後人選的決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