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轉換環境再出發 程慶華盼為能仁貢獻紮實能量

作者:林志儒 ‧ 2018年08月10日 17:31
程慶華。(林志儒/攝)
程慶華。(林志儒/攝)

自彰化溪湖國中畢業後,程慶華原本是南下加入「綠色猛牛」高苑工商,但高一時未受到教練青睞、無緣拿到屬於自己的HBL戰袍,他也選擇轉換環境、北上成為能仁家商的一員,期盼新學年能購憑藉著自己高大厚實的身材,為靈巧輕快的能仁提供紮實的禁區能量。

身高196公分、體重95公斤,程慶華在普遍偏瘦的HBL球員身材中可屬頗具噸位,能仁總教練林正明也表示即便程慶華的腳步移動較慢,但他的身材厚實,籃下放球手感、腳步若能持續進步,新球季的表現相當值得期待。

「原本我們還很苦惱球隊禁區,畢竟鋒線丁冠皓、王凱裕以及中鋒王晟霖都過於單薄。」林正明認為程慶華球風實在,剛好能夠適時填補球隊禁區空缺,日前的松山盃以及現在於花蓮進行的菁英盃,程慶華都獲得不少表現機會。

來到能仁之後,程慶華一度難以適應能仁的體能訓練量,但他都咬牙堅持下來,為的就是希望能夠獲得屬於自己的HBL球衣,站上期待已久的HBL舞台。「相當期待,希望能為球隊有所貢獻。」

能仁在上個學年於冠軍賽中不敵松山高中、屈居亞軍,程慶華表示自己還不會想著要補上陳范柏彥畢業後的內線空缺,「但我會盡我所能,盡力幫助球隊變得更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