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郭嚴文再見轟 Lamigo奪下半季首勝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7月12日 22:57
郭嚴文敲出再見全壘打。(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郭嚴文敲出再見全壘打。(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下半季首場比賽由Lamigo桃猿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雙方前5局戰成3比3平手後,自此便未再攻下任何分數並將比賽帶至延長賽,在10局下Lamigo靠著郭嚴文再見全壘打,最後以5比3氣走富邦,拿下下半季首勝。

開局富邦靠著張正偉、陳品捷連續安打,加上蔣智賢犧牲觸擊拿下第1分,很快地Lamigo在2局下有所攻勢,藍寅倫右外野形成安打後,利用外野手失誤一口氣上到三壘,接著郭嚴文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帶有打點將比數追平。

來到5局雙方都有分數進帳,富邦申皓瑋敲出左外野兩分砲後,Lamigo則是利用林承飛保送,加上陽耀勳安打讓富邦內野守備出現失誤,接著再靠著王柏融內野滾地球跑回來得分,並將比數追成3比3平手。

富邦先發投手布魯斯(Bruce Billings)繳出5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3分皆為非自責分、送出2次三振4次保送,接下來由賴鴻誠接替投球;而Lamigo先發的尼克斯(Michael Nix)先發6局,但被敲出8支安打失3分自責分,並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

6局開始兩隊開始啟動投手車輪戰,Lamigo由林國裕、朱俊祥、黃子鵬及吳丞哲分擔局數,富邦則是賴鴻誠、張耿豪、郭泓志及倪福德,各自封鎖雙方打線未失任何1分。延長賽10局上富邦未能把握得點圈有人機會,在本壘前遭到刺殺,下個半局Lamigo郭嚴文掌握直球,敲出右外野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5比3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總共用了7名牛棚投手,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解釋,「剛開季我們名單也登錄了不少中繼投手,才能讓他們輪番上陣,如果有11局的話我們也還有王躍霖在準備,但也只有剛開始才可以這樣用。」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