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亞培對大學隊苦勝 許順益不擔心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6月13日 18:58
亞運總教練許順益。(資料照,張哲郢/攝)
亞運總教練許順益。(資料照,張哲郢/攝)

今天(13日)亞運培訓隊和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培訓隊進行交流賽,想不到老大哥卻一路被小老弟壓著打,幸好在8局打完及時追平。9上2隊講好演練突破僵局制,牛愷曄敲出斷棒再見安,才讓亞培7比6險勝世大棒。

亞培先發投手許文錚1局都沒投滿,就被世大棒KO退場,首局世大棒就攻下4分。許文錚先前才因傷跳過上次調整機會,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會再跟防護員了解他的狀況,日後再安排。

落後整場的亞培終於在8下靠著成功打跑戰術追成6比6,為了演練國際賽在延長賽使用的突破僵局制,雙方講好在9局都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進攻。施冠宇9上在二、三壘有人時擊出平飛球遭接殺,世大棒無功而返,賽後他也直言可惜。

後攻的亞培把握世大棒9上沒得分,牛愷曄斷棒安打,護送隊友得到再見分,7比6亞運逆轉險勝世大棒。許順益說:「現在還有時間,這只是個過程,在過程中好的維持,不好的改掉,以賽代訓的好處就是,能練到練習時練不到的東西,就是需要這樣的刺激。」

而許順益也提到目前仍在養傷的陳偉志,認為他是亞培重要戰力,不管經驗、實力都夠格入選亞運,是他必帶的人選名單之1。許順益希望陳偉志能先恢復健康,別急著出賽,等到之後飛捷克、荷蘭時再和球隊會合。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