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職公布澳職球星 皆是林智勝前隊友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6月13日 15:56
Wade(左)與Campbell將來台參加明星賽。(中職提供)
Wade(左)與Campbell將來台參加明星賽。(中職提供)

距離職棒29年明星賽,剩下不到1個月,中職在今天(13日)也公布澳職2位助拳人Logan Wade與Andrew Campbell,皆是來自布里斯本俠盜隊陣中好手,也是去年林智勝、陳鴻文等中職球星效力的隊伍。

Wade和Campbell都是幫俠盜完成澳職3連霸的功臣,2人去年球季分別繳出2成82打擊率8轟、2成98打擊9轟的成績,長打率都超過5成,其中Wade還是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澳洲隊的一員。

這次洋助人將不會參與7月7日的紅白明星對抗賽,而會參加隔天進行的5項戰技(投準大賽、我是速球王、超級雷射肩、跑壘大賽及全壘打大賽)。Wade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在中職全壘打大賽中出賽,和其他中職好手競爭;Campbell則說,很榮幸代表澳洲參加明星賽。

今年明星賽預計在北市天母棒球場進行,以往在全壘打大賽中,都是球迷在外野爭相搶球的好機會,但因為天母沒外野,聯盟也對此祭出對策。聯盟表示,為了讓球迷能撿到全壘打球,參與的選手都會現場拋送5顆明星賽限定簽名球,也會拋送給球迷等同於當天總全壘打數的比賽用球。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