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蘇智傑點頭打亞運 24人名單近日出爐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6月13日 15:35
蘇智傑將參加亞運。(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攝)
蘇智傑將參加亞運。(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攝)

亞運培訓隊今天(13日)在台體大棒球場與世大棒培訓隊進行練習賽,亞運總教練許順益賽前透露,近期會再次召開選訓會議,選出初步亞運24人名單,雖然名單後續有可能再改變,但像統一獅主砲蘇智傑等名將,已經同意來打亞運。

5月底亞運培訓隊就進入以賽代訓的階段,在本週和世大棒培訓隊3場比賽前,先後已和中信兄弟、富邦悍將、Lamigo桃猿職棒二軍有過對戰。許順益說:「目前看起來還是守優於攻,現在成績怎麼樣不重要,球員要知道自己問題在哪,盡快修正。」

下週亞運培訓隊還會與日本東京讀賣巨人三軍在天母進行交流賽,許總表示,日本也在情蒐我們,希望透過和巨人三軍的比賽,激發出打者實力,克服以往的恐日症。

不只是日本,韓國先前也公布亞運名單,都是韓職一時之選,就連許順益看到名單也嚇到。而本次亞運許總也規劃徵召6至8名旅外、職棒球員,週末前就會有答案。

不過許總也鬆口,他說,統一球星蘇智傑就是第1個答應要打亞運,且會讓他撐起中心打線。除蘇智傑之外,在捕手、投手位置上,許順益都有他屬意的職棒人選。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