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獲金鶯開幕戰先發 Bundy:深感榮幸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3月23日 10:40
Dylan Bundy。(達志影像資料照)
Dylan Bundy。(達志影像資料照)
金鶯球團今天(23日)宣布,年僅25歲、只有2年大聯盟資歷的Dylan Bundy將擔任球季開幕戰先發投手,對此Bundy說他深感榮幸與興奮。

金鶯開幕戰是3月30日於主場舉行,對手是雙城。

Bundy是被叫到總教練Buck Showalter辦公室後告知此消息,「我是今天才知道的,我當然感到很榮幸也很謙卑,我非常興奮,屆時我得做好情緒控管,投好自己的比賽。」

2016年首個完整球季Bundy出賽36場其中14場先發,繳出10勝6敗、自責分率4.02的成績,2017年則是28場全部擔任先發,繳出13勝9敗、自責分率4.24、被打擊率2成4、WHIP值1.20的亮眼數據。

不過,儘管最近2年有著出色演出,Bundy說他還是感到意外,「我真沒有預期或想過這件事情,我只是想全力在春訓期間有好表現,強化我需要加強的部分,然後看看事情怎麼發展,所以我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現在我感到很謙卑。」

Bundy將於週六(24日)進行他春訓最後1場先發,不過當被問到Showalter有沒有跟他說之後的輪值調度,Bundy並不願多談。

而根據金鶯現有陣容來看,Kevin Gausman、Andrew Cashner、Chris Tillman(無關順序)會是接下來的先發人選,至於日前剛簽下4年合約的Alex Cobb則將從小聯盟開季。

對於Cobb的加盟,Bundy說:「我感覺很棒,我們所有人都這麼認為,你能看到球團的每個人對於所補強的好手,以及今年的開季有多興奮。」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