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arper打開路先鋒? 國民教頭:哪裡他都願意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3月23日 09:23
Bryce Harper。(達志影像資料照)
Bryce Harper。(達志影像資料照)
去年季後接下國民新任總教練的Dave Martinez,在今天(23日)受訪時談到對於打線調度有何想法時表示,或許他們會把Bryce Harper放到開路先鋒的位置。

Martinez指出:「或許吧,我們會好好討論一下,而在此之前,我當然會先跟他談一下。」

事實上,Martinez曾在上週與大都會的春訓比賽之前跟Harper提過這件事,Martinez說:「我說『你會想打第1棒嗎?』,他看著我說『是的,我願意』。」

Martinez說:「或許你會想一開始就有所建樹,想製造些令人興奮的事情,有什麼事情比Harper打首打席全壘打更令人興奮?我們一直鼓吹第1局得分,要是能做到勢必造成敵隊的壓力,特別是我們有著這樣的陣容;而我想無論哪個位置他都會願意去做,他只想幫助球隊贏球,」

不過,這應該不會是常態,畢竟去年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整季報銷的Adam Eaton已經歸隊且春訓至今表現不錯,他本來就是預定的開路先鋒,但對Martinez來說,正因為Eaton剛回歸,所以本季想藉由調度來舒緩Eaton的工作量。而且,能打第1棒的還有Trea Turner,所以Martinez得視情況做出不同的調度,而就一般情況,國民前2棒人選會是左打的Eaton與右打的Turner輪替。

根據資料,Harper大聯盟生涯共有17場比賽、其中16場打先發第1棒,上壘率4成13、OPS值1.003,Harper除了有長打實力,選球上壘能力尤為突出,最近3個球季的上壘率高達4成16,其中2015年4成6上壘率還是大聯盟之冠。

此外,Martinez本季也可能會在Harper打第1棒時讓投手打第8棒,如此就可把Michael A. Taylor或Wilmer Difo排第9棒好讓Harper有更好製造打點的機會。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