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敲高中首轟 賴宇文為升學力拚佳績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1月13日 15:16
穀保家商賴宇文。(學生棒聯提供)
穀保家商賴宇文。(學生棒聯提供)
穀保家商賴宇文今天(13日)在高中木棒組第二階段的比賽中,對決興大附農敲出左外野2分砲,幫助球隊擴大差距,最終以5比0拿下勝利。今年來到高三的他賽後表示,「這是高中的首轟,希望最後高三這年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第9棒的賴宇文,前2次打擊皆未能有好的發揮,直到第3次打擊時把握得點圈攻勢,成功開轟並幫助球隊奠定勝基,同時也是他青棒生涯的首轟。賽後賴宇文說到,「開轟當然很開心,我最感謝上帝,是他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好好掌握。」

賴宇文談到,高三這年開始面對升學壓力,自己知道高中還沒有代表作,就想在最後聯賽拚出一些成績。他指出,「前面的盃賽球隊打線都沒能有好的發揮,直到聯賽每個人才慢慢調整過來,我現在高三了,更應該扛起球隊攻勢,為自己打出一些成績。」

對於賴宇文此役的表現,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提到,「他進高中開始一直都是相當有拚勁的球員,過去雖有不錯的長打能力,但打擊表現一直不太穩定,直到今年開始打擊慢慢有所提升,目前也都讓狀況好的球員先發,而他也適時把握住機會了。」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