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陳冠全高低搭配 戴維斯樂觀看待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1月24日 21:05
戴維斯。(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戴維斯。(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儘管中華隊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首戰以66比104不敵強敵澳洲隊,但當家中鋒戴維斯(Quincy Davis)與新秀「澎澎」陳冠全在禁區的高低搭配成為亮點,戴維斯也直呼:「很高興看到我跟澎澎之間的化學效應,這是我所期待的。」

中華隊上半場勉強以26比45咬住比數,但下半場因失誤被對手拉開,最終以38分之差落敗。戴維斯賽後直言對比賽結果與過程都不太滿意,「我不覺得我們夠強或夠快,沒把自己的優勢打出來,似乎也沒有真的準備好。」

但拿下全隊最高17分的戴維斯樂觀看待,「這場是很好的測試,畢竟澳洲是我們這組最強的對手,也是很重要的經驗,接下來我們必須專注在對菲律賓的比賽。」中華隊明天(25日)一大早就將飛往菲律賓備戰27日的客場比賽,該場比賽將由Eleven體育台直播。

至於首度入選中華隊「一軍」的陳冠全此役表現也相當亮眼、繳出10分3籃板2助攻,不僅多次在禁區對抗高大「澳客」,與戴維斯的高低搭配更是架式十足。連戴維斯都說:「很高興看到我和澎澎之間的化學效應,這是我們所期待的,相信接下來能有更好的默契。」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