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達欣全隊現身 呂濟而落選失落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1月24日 18:51
SBL達欣全隊現身為中華隊加油。(倪芝蓉/攝)
SBL達欣全隊現身為中華隊加油。(倪芝蓉/攝)
世界盃資格賽第1階段B組中華隊出戰澳洲,今天(24日)晚間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由Eleven體育台轉播。SBL達欣全隊也現身為中華隊加油,至於前2天才確定無緣披上藍白戰袍的呂濟而也坦言有些失落,但強調會持續努力讓自己更進步。

這場比賽是台灣睽違54年後首度在自家主場舉辦FIBA等級的國際賽事,吸引爆滿觀眾,更有許多球迷凌晨就提前到場外排隊,希望能搶得好位置,排隊人龍甚至圍繞場館一整圈。

而和平籃球館由達欣旗下的長佳電機對外經營,達欣全隊包括洋將布拉(Sim Bhullar)都現身,並坐在1間要價1萬2至1萬5的3樓的VIP包廂觀戰,賽前也與隊友黃鎮及今年前進CBA的周儀翔開心打招呼。

在開打前2天才確定無緣中華隊最終12人名單的達欣後衛呂濟而感觸則特別深刻,他說:「真的有點失落,但就告訴自己,趁這次機會在旁邊學習,希望接下來能讓自己更進步。」

呂濟而透露,他平常與黃鎮很愛互虧,「但名單公布的那天,我就跟他說我今天不會虧你,很恭喜你入選,希望你要加油。」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