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擁有美職、日職經驗 李帶溵冬盟調整手感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1月24日 17:21
李帶溵。(李心筠/攝)
李帶溵。(李心筠/攝)
韓職聯隊今年最受矚目的球員莫過於具有美職、日職經歷的投手李帶溵,二度來台的他這次將在冬盟投手丘大展身手。他提到,「來這裡比賽也算是服兵役的一部分,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好好調整手感,與隊友培養默契。」

李帶溵年初時更曾代表韓國參加經典賽,但現今處於警察廳服兵役的他只想好好融入球隊。李戴溵說,「目前對未來規劃也沒太多想法,目前身處警察廳就先按部就班過著軍人生活,且只想要好好在這裡努力打球,想辦法增進自己的球技。」

先後曾征戰美職芝加哥小熊及日職千葉羅德海洋,李帶溵提到,兩個區域的棒球文化相當不同,自己也配合當下的環境打球,只希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另外過去在羅德的隊友陳冠宇,在經典賽時兩人曾在韓國相約吃飯,李帶溵當然請客敬地主之誼,這次來到台灣,李帶溵也相當期待能在和陳冠宇碰面。他笑說,「這次換來到冠宇的國家,應該要換他請我了吧!」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