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日本社會人改組 全力備戰雅加達亞運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1月24日 17:01
日本社會人總教練石井章夫。(李心筠/攝)
日本社會人總教練石井章夫。(李心筠/攝)
日本社會人今年首次參與冬季聯盟賽事,雖然10月才剛拿下亞錦賽金牌,不過總教練石井章夫解釋,「前一批球員大部分都在今年選秀進軍職棒了,因此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冬盟賽事重新組隊,以備戰明年的雅加達亞運。」

多次擔任日本社會人總教練的石井章夫談到,「在日本的業餘球員要能有遇到國際投手的賽事非常少,加上亞錦賽24人名單中,有11位球員在今年選秀中投身職棒,這次參加冬盟的最大目的就是找出最佳陣容備戰亞運。」

前次日本代表隊在亞運拿下金牌已經是1994年,在日本舉行的廣島亞運,這次順利在亞錦賽連霸後,石井章夫企圖再為代表隊拿下一面金牌。

而這次參與冬盟賽事石井章夫相當樂意,他說到,「往年這個時候球員大多回到公司上班,直到明年1月才開始強化體能,為新球季備戰,參加冬盟除了維持比賽的感覺,也好為明年亞運做準備。」冬季聯盟日本社會人首戰將在25日中午12時對戰日職西軍、晚場中職聯隊與日職東軍賽事,將由Eleven轉播。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