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勇士被看好 拓荒者Lillard仍有信心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4月15日 11:46
Damian Lillard。(資料照,達志影像)
Damian Lillard。(資料照,達志影像)
對不少人來說,金州勇士仍然是本季最被看好奪冠的隊伍,包括洛杉磯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與休士頓火箭總教練Mike D'Antoni在內。而季後賽首輪就要對上勇士的波特蘭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表示,NBA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首先,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Lillard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表示:「這是NBA,重點在於正確的時候打出好球。而我們相信自己能擊敗任何人,不會進了季後賽就說,『好啦,我們到這裡了,做得好。』我們來到這裡是想贏的,沒有什麼雖敗猶榮這回事,我們是來贏球的。」

「他們(勇士)是很強的球隊,沒有人認為我們會擊敗他們,所以我們不會損失什麼。」Lillard說:「我們很好勝,也相信自己。這會是艱難挑戰,但不是不可能。我們來到這裡就是要贏球。」

儘管勇士本季似乎不如去年強勢,但依舊是不少人看好的球隊。若晉級西區準決賽就可能遇上勇士的快艇總教練Rivers說:「喔,他們(勇士)是最被看好的球隊。當然了,克利夫蘭是衛冕冠軍,但我不記得有球隊能連3季打得像金州一樣。他們很穩定,某種程度來說,他們被低估了。這聽起來很瘋狂,但我認為他們的防守沒有獲得應有的稱讚。」

若能打到西區冠軍賽,也可能與勇士交手的火箭總教練D'Antoni也說:「毫無疑問,你要把金州放在所有球隊之上。我認為去年是他們自己丟掉冠軍,而補進Kevin Durant之後,好像不用磨合又能打得很好。我們都希望他們會內訌,化學效應會不好,但結果並非如此。」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