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于煥亞再獲單週最佳球員 想拚年度進步獎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2月07日 15:38
台啤于煥亞。(籃協資料照)
台啤于煥亞。(籃協資料照)
台啤上週擊敗璞園與台銀,排名躍升第2,先發後衛于煥亞優異表現,2戰平均攻得18分2籃板2.5助攻1.5抄截,本季第2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而「阿亞」還有更大目標是挑戰年度最佳進步獎。

于煥亞上週2戰均先發出賽,4日對戰璞園,得到全隊次多21分、5日出戰台銀攻下15分,並列全隊最高。于煥亞助台啤2戰全勝,目前戰績15勝9敗,升上第2,「阿亞」也再度獲得單週最佳球員肯定。

「能再拿到這個獎很開心。」于煥亞不貪功,「但我還是要感謝教練團跟隊友,因為這個獎並不容易拿,還是要看戰績,是他們給我機會,成就了這個獎。」

于煥亞也說,這個獎不只對他,對整個球隊都是肯定,「能讓我們更有信心面對後面的比賽,會繼續拚下去!」至於是否擔心「最佳球員魔咒」,他笑說:「上次頒獎的那天我們輸球,希望這次不要再中招了。」

本季表現亮眼的于煥亞其實在上季總冠軍賽打完就為自己設下目標,「我上個球季因為傷才剛好就馬上打,狀況起起伏伏,數據簡直是慘不忍睹。」于煥亞說:「所以我給自己新球季的目標就是要拿年度進步獎,因為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的不只這樣,想證明自己!」于煥亞強調會繼續努力朝目標前進。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