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恩被釋出很傷心 超想對富邦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1月13日 17:41
富邦李恩(右)。(籃協資料照)
富邦李恩(右)。(籃協資料照)
原效力於富邦勇士的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轉戰台銀,今天隨即換上新球衣亮相的他坦言剛被釋出時非常傷心,但也直呼,很期待與前東家交手!

富邦本週一(9日)將李恩換成上季年度最佳洋將貝隆(Earl Barron),台銀則隨即找上李恩,換掉原本的奈維爾(Luke Nevill)。李恩表示,他剛得知消息時很傷心,「我大概傷心了2天吧。」

「因為富邦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像是林書緯、包提傑(T.J Burke)等人,我以為我們會一起贏、一起輸。」不過李恩說:「我很高興現在還在這裡,我真的很熱愛打籃球,也很興奮來到台銀。」

李恩在第11季就曾效力台銀,對這支球隊並不陌生,「我會努力做好教練交代我的事,無論是搶籃板或是禁區的粗活都沒問題。」李恩透露,因為富邦好手眾多,其實他的發揮空間也因此受到限制,他很期待到台銀大展身手。

台銀總教練許智超也提到,他相信李恩在台銀能有更好發揮,「富邦有很多本土好手,但在台銀,我們對李恩的依賴性會比較大,重視程度也不一樣,上場時間一定也會增加。」

至於本週日就要對上老東家富邦,李恩也躍躍欲試,「我希望今天就是對他們!因為今天我才精力充沛,週日則是3連戰的最後1天。」擔心體力受到影響的李恩還特地用中文說「『沒關係』,週日打完之後我們還會再和富邦交手1次。」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