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歐布萊恩親自說明 難得感性謝球迷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11月21日 21:55
歐布萊恩。(籃協資料照)
歐布萊恩。(籃協資料照)
經過1夜的沉澱,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表被台啤解雇的心路歷程,他難得感性敘述來台3年多的感觸,坦言很遺憾無法達成球隊要求,但仍感謝球迷這一路以來的支持。

「大家好,我是OB。經過了一整晚的沈澱,現在心情平復許多,謝謝各個球迷、朋友以及媒體們的關心。」歐布萊恩說:「首先,我還是想謝謝台啤的閻總、教練以及全體的隊友們。謝謝當初你們給我機會讓我來台灣打球。」

歐布萊恩表示,自己不是個善於言詞的人,但還是想向大家說明他心中的感受,他強調「我從來沒有不尊重過這份工作」,但本季球隊經過重組後,默契與戰術指示都有許多問題,所以「面臨現在這種情況,是我沒有預料過的。除了很難過以外其實心裡也感到很無奈。」

歐布萊恩無奈地指出:「我所視為的家庭現在不需要我了。但除了無可奈何以外,好像也不能怎樣。」他目前已在收拾行李,預計週三的飛機離台。

歐布萊恩並替自己解釋,澄清季外也有控管自己、持續鍛鍊,絕不是像外界所說的懶散,「在台灣這麼久的時間裡,球迷們甚至是球評們的評論我雖然看不懂,可是我都知道,你們的指正我有虛心受教。包括大家所批評的情緒控管及態度或體能的問題。」

歐布萊恩最後仍祝台啤有更好的發展,並澄清不實的網路傳言,強調「我是真心把你們當作我的親人跟家人的,謝謝你們。也謝謝閻總、教練這些年來的照顧及抬愛。」他指出:「雖然有很多不捨及委屈,但都不重要了,一切盡在不言中。想說的話很多,但是最重要的那句說出來就夠了。我只是想說一句,謝謝你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