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讀書之餘 用棒球拚出一片天

作者: ‧ 2016年11月15日 22:42
和平高中楊子霆。(李心筠/攝)
和平高中楊子霆。(李心筠/攝)
高中多數社團性質棒球隊常常因為升學壓力而無法練球甚至不被學校承認,桃市陽明總教練郭俊延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在畢業後決定回校創社讓學弟們打棒球,今天(15日)以13比2擊敗的對手和平高中同樣遇到類似的問題。

郭俊延談到,從創社至今5年左右,漸漸獲得學校支持,自103學年度開始報名官辦的大型賽事,很開心能幫助學弟在球場上打球,只不過出外征戰難免會接到不少家長關切的電話。

本場比賽陽明在開局靠著4次四壞2支安打拿下5分,1局下和平同樣有所攻勢楊子霆的二壘安打帶起球隊攻勢拿下2分,不過在1下接替投球止住失分的楊子霆,雖然在4、5兩局共被擊出7支安打失8分,無力幫助球隊守住勝利,最後陽明就以13比2擊敗和平。

國一曾短暫加入球隊受訓的楊子霆自認為技術不如他人,而決定轉學好好讀書,即便如此他仍不放棄棒球,在假日時參加聯賽保持球感,直到上了高中後才加入棒球社一起和同學在球場上奮鬥。

楊子霆表示,今天能夠在重返投手球的感覺相當棒,「其實蠻懷念的。」同時也因為曾受過正統訓練的關係,也會特別提醒一些投手牽制上的觀念及跑壘觀念。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