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軟銀9上大逆轉 系列戰扳回一城

作者: ‧ 2016年10月13日 20:52
陽岱鋼。(FOX體育台資料照)
陽岱鋼。(FOX體育台資料照)
日本北海道火腿今天(13日)迎戰福岡軟銀,軟銀在9局上利用火腿後援投手Chris Martin登板不穩成功逆轉比數,最後就以6比4拿下重要的一勝,系列戰追成1比2落後。

2局上軟銀率先展開攻勢,内川聖一安打上壘後,雖然火腿増井浩俊連續解決長谷川勇也、松田宣浩,不過在兩人出局後對上明石健志投出保送,不料又被8、9兩棒擊出連續安打攻下2分,軟銀取得2比0領先。

4局下火腿展開反攻,西川遥輝、近藤健介安打上壘後,雖然大谷翔平平飛球出局,但靠著中田翔安打拿下火腿第1分,5局下洋將Brandon Laird擊出陽春砲先將比數追平,接著6局下西川遥輝安打加上推進後,中田翔安打打回火腿超前分,陽岱鋼中外野安打送回第4分。

8局上軟銀松田宣浩陽春砲將比數追至1分差後,9上軟銀展開絕地大反攻,代打的福田秀平保送上壘後成功盜上二壘,空著的壘包由中村晃填滿,接下來本多雄一、柳田悠岐連續安打一舉將比數超前,且同時保有一三壘有人,内川聖一滾地球再增添1分保險分。

火腿後援投手Chris Martin後援0.1局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2次四壞失3分皆為自責分,吞下敗投,最終軟銀就以6比4拿下勝利,陽岱鋼本場比賽在6局下送回球隊第4分,4打數1安打1打點2次三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