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羅德再見安打勝軟銀 火腿最快明封王

作者: ‧ 2016年09月26日 21:39
(TSNA資料照)
(TSNA資料照)
企圖阻止北海道日本火腿封王的福岡軟銀,今天(26日)對上千葉羅德海洋隊,羅德在延長賽10局下靠著鈴木大地再見安打氣走軟銀,軟銀輸球後也讓火腿魔術數字來到M1,火腿有機會在明天對上埼玉西武獅的比賽封王。

首局本多雄一安打、中村晃保送軟銀攻佔得點圈,雖然内川聖一遭到三振,不過下一棒松田宣浩安打拿下第1分,3上本多雄一全壘打再多添1分,軟銀取得2比0領先。

羅德前6局受到對方先發投手攝津正壓制吞下6三振,擊出6支安打皆未能攻下分數,直到7下細谷圭安打上壘後,中村奨吾左外野方向全壘打一棒將比數追平,兩隊也進行到延長賽。

10局上羅德後援投手南昌輝賞給對手3次三振,下個半局打線馬上有所攻勢,首名打者岡田幸文安打上壘、加藤翔平失誤上壘,在兩人出局後,鈴木大地中外野安打送回重要的1分,羅德以3比2氣走軟銀,也幫助另一場贏球的火腿太平洋聯盟封王數字降至M1,有機會在明天與西武的比賽中封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