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恩賜優質先發 開季勇奪6連勝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04日 22:35
黃恩賜。(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黃恩賜。(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4日)在客場迎戰統一獅,在黃恩賜主投6局僅失2分的帶領下,以7比2力退統一獅,加上樂天敗給富邦,因此以3場勝差維持在龍頭寶座。

美國在台協會(AIT)於4日攜手與統一獅及台南市政府,合作舉辦「美國日.紅不讓!」慶祝活動,並特別邀請王建民、郭泓志及劉柏君擔任開球嘉賓,為本場比賽拉開序幕。

此役先由兄弟率先展開攻勢,在統一野手黃恩賜接連失誤,兄弟先馳得點。雖然統一在2局下追平戰局,但兄弟立刻在3局上吹起反攻號角,包含許基宏的長打帶領下,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且7局上再追加2分,最終就以7比2擊敗統一,加上樂天也落敗,兄弟以3場勝差暫居龍頭寶座。

本場兄弟推出不敗投手黃恩賜掛帥先發,他主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但僅失2分,另外飆出8次三振,漂亮的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6勝,本季仍維持不敗;統一洋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則是6局失5分,包含4分自責分。

除此之外,最火燙打者非江坤宇莫屬,單場擊出3安猛打賞,且2度跑回本壘得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