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范國宸再見安 富邦逆轉樂天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04日 21:14
范國宸。(資料照)
范國宸。(資料照)

富邦悍將今天(4日)在新莊球場出戰樂天桃猿上演逆轉勝!8局靠著王詩聰生涯首安追平,9局再由范國宸敲出再見安打,樂天最終7比6氣走桃猿。

富邦此役派出洋投羅力(Mike Loree)先發,但他首局就遇亂流,被陳晨威與林立連續安打掉1分。2局上又先對朱育賢投出保送,隨後藍寅倫擊出二壘安打,樂天2比0領先。

富邦2局下有所回應,申皓瑋揮出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隨後王詩聰因投手暴投形成不死三振,三壘跑者趁傳回本壘得分,富邦追平比數。2隊你來我往,林益全3局轟出陽春砲,4上桃猿追平後,5上再添3分,取得6比3領先。

6局下,申皓瑋也揮陽春全壘打。7局,高國麟適時安打進帳打點,富邦追成1分差。王詩聰在8局敲出生涯首安建功,追平比數。范國宸9局揮再見安打,也是他生涯首次再見安,獲得單場MVP。申皓瑋則是只差二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羅力投7局被敲10安打,掉6分,無關勝敗。後援的陳鴻文收下勝投,個人本季戰績3勝1敗。樂天先發威拉諾(Elih Villanueva)6.2局失5分,挨了申皓瑋與林益全的陽春彈,同樣無關勝敗。陳禹勳9局失守,承擔敗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