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5轟+德保拉好投 兄弟戰績追平樂天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6月16日 22:33
德保拉(右)。(資料照)
德保拉(右)。(資料照)

中信兄弟今天(16日)出戰富邦,先發洋投德保拉(José De Paula)繳出6局失2分的好投,加上隊友火力放送,蘇緯達、王威晨、許基宏、吳東融與張志豪5人同場開轟,最終11比2獲勝。中信戰績追平樂天桃猿,雙方無勝差。

富邦此役派出羅力(Mike Loree)先發,但他首局就遭吳東融與張志豪的陽春全壘打砲轟,中信2比0領先。4局上,許基宏有打點進帳。5局上,王威晨轟出2分砲,中信取得5比0優勢。

羅力總計投7局,被敲7支安打,但其中包括3發全壘打,失6分吞敗,個人本季戰績2勝2敗。反觀德保拉有隊友火力贊助,6局的投球被擊出7安打,只掉2分,另有5三振1保送,5連敗後喜迎4連勝。

德保拉的失分都集中在6局,挨了高國輝與高孝儀各1發陽春彈,但富邦全場也只有這2分入袋,苦吞對戰中信兄弟的3連敗。

中信兄弟此役打擊火力旺盛,許基宏的全壘打是個人生涯第50轟,蘇緯達則是敲出生涯第3發代打全壘打,最終單場MVP頒給6局好投的德保拉。中信贏球後,上半季戰績再度追上樂天桃猿,2隊之間沒有勝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