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天生神力!  林昱珉代打建功笑稱久沒練打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6月06日 14:33
林昱珉。(圖/棒協提供)
林昱珉。(圖/棒協提供)
新北市與屏東縣今(6日)在三重棒球場會師,要搶下玉山盃4強賽門票,其中新北市林昱珉在5局下代打建功,為球隊開啟4分大局攻勢,他卻笑稱已經很久沒有練打。

新北市與高雄市昨天正面交鋒,昨役登板投球的林昱珉,被擊出再見安打,讓球隊今天得跟屏東縣爭取4強門票,「昨天太想要對決,讓打者預測到我要投什麼球,但我也沒有失落,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失投。」

今天林昱珉轉換身份,在關鍵時刻代打上陣,且一棒打回超前分,開啟球隊的4分大局,奠定勝基。林昱珉回憶,當下正在做紀錄,然後就被叫去揮棒。

「想要彌補昨天的過錯吧。」林昱珉說。他透露自己其實已經很久沒有練打,「運氣啦!我只有靠以前感覺再打,可能教練覺得我有天份。」林昱珉笑說。

林昱珉提到,高一其實有考慮朝二刀流方向前進,「但蔡董(蔡明堂)怕我會受傷,所以很久沒有練打,大概1、2個月去打擊練習1次。」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提到,雖然林昱珉比較少打,但他擊球率比較高,所以有先要他準備上場,「昨天賽後有跟他聊一下,我覺得整體投球內容沒問題,因為他是球隊主力,也不容他失落太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