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反歧視浪潮 MJ豪氣捐1億美元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6月06日 11:46
Michael Jordan。(達志資料照)
Michael Jordan。(達志資料照)

在全球反歧視運動(Black Lives Matter)浪潮下,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宣布,在未來10年內將捐出1億美元給全國各地包括針對種族平等、社會正義與受教機會等組織。

Jordan與他的公司喬丹品牌發表聲明指出,「黑人的命也是命,並不是個爭議性的言論。直到深根地固的種族歧視能夠徹底根除,我們將會持續維護並增進黑人朋友的生活。」

喬丹品牌更將在全美各地提供下一代更多教育機會,並扮演支持當地政府有效改善政策的主動角色。「我們必須結合社區、政府與市民領袖的力量,並一起維持長久的影響力。」喬丹品牌總裁Craig Williams說:「我們樂於承擔這樣的責任。」

Jordan日前針對美國警察執法過當,導致非裔男子George Floyd受暴力死亡之事也曾表示:「我們受夠了」呼籲各界應站出來發聲顯示力量,確保所有人的公平正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