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西甲即將復賽 Messi:一切都會不同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6月01日 10:44
Lionel Messi。(達志影像資料照)
Lionel Messi。(達志影像資料照)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已經宣布,即將在下週以臺灣時間6月12日凌晨4時的塞維亞德比戰揭開復賽序幕。儘管如此,巴塞隆納球星Lionel Messi表示,他認為疫情過後,足球甚至生活都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我不認為足球會再像以前一樣。」Messi在接受西班牙《國家報》專訪時表示:「在足球之外,整體來說我也不覺得生活會再像以前一樣。我們所有人都經歷了這個狀況,不管以什麼方式都會記得發生的事。以我來說,這個記憶是帶著為那些因為失去所愛而承受最多苦痛的人感到哀傷的感覺。」

在足球和整個體壇,除了財務上可能造成的長期影響之外,Messi也說:「因為現在回來訓練、比賽,在這之前原本是正常的情況也會變得不同。不只對我們運動員,對所有要改變日常工作動態的人來說這都會是怪異的狀況。」

巴塞隆納球員從5月8日開始回到球隊訓練設施進行訓練,他們復賽的第1場比賽,是在臺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客場對上馬約卡。停賽前西甲各隊都已賽27場,巴塞隆納以58分積分暫居領先,不過皇家馬德里僅以2分之差緊追在後。皇馬復賽的第1場比賽,是在15日出戰埃瓦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