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葛藍喬安娜技壓學姊 收首座全排后冠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5月31日 18:42
葛藍喬安娜。(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葛藍喬安娜。(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今(31)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帶來最終決賽,男單由頭號種子許育修擊敗李冠毅封王;女單則是葛藍喬安娜技壓學姊李亞軒封后。

男單決賽由頭號種子許育修出戰第2種子李冠毅,歷經1小時16分鐘後,許育修以6比3、6比3成功帶走新台幣3萬元獎金及110分的國內全排積分。

許育修自3月初前往澳洲參加2場ITF未來賽後,就受到疫情影響未能再參加任何賽事,選擇全心投入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舉辦之「國家訓練站」進行訓練,而許育修本次在球星防疫盃取得佳績,也可說是訓練站的成果驗收。

女單決賽由大會第1種子、目前單雙打世界排名高居前300的李亞軒,迎戰第2種子葛藍喬安娜,現年18歲的葛藍喬安娜首度參加全國排名賽,就以6比3、6比4直落2擊退前輩李亞軒,收穫生涯首座全排后冠。

雙打部分,單打落敗的李冠毅在4強賽上演復仇記,與搭檔劉少凡以8比3擊敗許育修、何承叡晉級決賽,可惜在決賽中遭遇默契更佳的林維德、尤承宇,最終以6比8敗陣下來。

女雙決賽部分,李亞軒與葛藍喬安娜複製單打決賽劇本,再度於雙打決賽狹路相逢,李亞軒搭檔吳芳嫺對決葛藍喬安娜和張庭霈,身為頭號種子的李亞軒和吳芳嫺,全場展現2019台北海碩盃封后的冠軍氣勢,最終以8比3獲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