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抓直球打! 高國輝本季第2轟出爐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5月31日 18:12
高國輝。(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高國輝。(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本季初登板就扛出首轟的富邦悍將「棒球情人」高國輝,卻在第2戰跑壘拉傷,下到二軍休養,昨役相隔7場再度開轟,他表示抓直球打。

高國輝本季在熱身賽表現不俗,轟出2發全壘打,順利進入開季名單。好手感也延續至例行賽,首場比賽就開轟,沒想到第2戰就因跑壘時拉傷,造成需休養至少2週。

在二軍繳出亮眼表現後,高國輝立刻被拉回一軍,雖然在回歸首戰,單場5支3「猛打賞」,卻在接連4戰無安打出現,當中僅靠著1次4壞球保送上壘。昨役擔任先發左外野手的高國輝,首打席就靠著安打上壘,第2打席更直接挑戰中外野大牆,扛出本季第2轟。

「感覺一直都很不錯。」高國輝說。他表示第1打席是打投手的指叉球,讓他在第2打席看到比較多直球,「前面幾顆感覺有慢一點,可能自己有點太用力,所以2好球之後,我就鎖定直球攻擊。」

在前2個打席皆擊出安打後,高國輝提到對手有轉換配球模式,「所以今天面對新的投手,要在整理一下對方的配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