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詹子賢雙響砲 中信斷富邦3連勝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5月30日 20:37
詹子賢。(資料照)
詹子賢。(資料照)
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天(30日)扮演贏球功臣!他全場2打數都敲全壘打、包辦全隊4分打點,助隊4比3逼退富邦悍將。富邦雖有高國輝開轟,將團隊連續全壘打紀錄推進至14場,但仍以1分之差中斷3連勝。

詹子賢在林智勝受傷後,擔任中信兄弟第4棒,但表現並不理想,期間打擊率僅2成67。中信本週改由張志豪扛4棒,詹子賢則打第6棒。結果今天詹子賢在2局上就敲出中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建功,助隊2比0先馳得點。

這也是詹子賢睽違1個多月後再度開轟,4局上他又加碼2分砲,達成本季首度單場雙響砲,隨後2次的打擊機會則都獲得保送,共2打數2全壘打4打點,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詹子賢本戰2轟都是從悍將先發洋投伍鐸(Bryan Woodall)手中敲出,伍鐸投6局,被揮出9安打、掉4分,另有7次三振1保送,收下個人本季第3敗。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Mitch Lively)6局被敲7安打,包括挨了高國輝的全壘打,共丟3分、送出3次三振,勝投入袋,同時也是跨季6連勝、對戰富邦跨季4連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