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球星防疫盃 李亞軒、許育修前進決賽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5月30日 20:13
男單頭號種子許育修挺進決賽。(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男單頭號種子許育修挺進決賽。(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今(30)日在台北市網球中心上演精彩賽事,男女單頭號種子李亞軒與許育修歷經1日2戰考驗,輕鬆挺進單打決賽,明將分別與葛藍喬安娜、李冠毅爭冠。

全排男單4強幾乎是目前全國男單排名前10選手的天下,聚集何承叡、許育修、李冠毅、林維德等好手,李冠毅今日先以8比6力克劉少凡,再以8比4擊敗何承叡,收下決賽門票,明將強碰頭號種子許育修,爭奪冠軍寶座,目標和姊姊李亞軒一同包攬男女單冠軍。許育修則是以8比3擊敗歐善元、8比5技壓林維德挺進決賽。

現年16歲的小將楊亞依延續昨日火燙手感,今日開賽以8比1輕取廖辰榛勇闖4強。不過4強迎戰本屆賽會頭號種子、目前單雙打世界排名高居前300的李亞軒,最終以3比8敗陣下來,與曹家宜並列季軍。

曹家宜今以8比1輕鬆擊敗甫在2月大衛體育盃全排菁英賽封后的李亞芯,不過4強面對「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不敵對手強勁攻勢,以6比8為本次賽事畫下句點。

雖然最終無緣爭冠,目前就讀南港高中的曹家宜仍感到雖敗猶榮,她賽後表示,由於過去1年參與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所舉辦的「國家訓練站」,整體收穫良多,在張孝雍總教練及其團隊指導下,不僅幫助自己的球質更加穩定,心理層面也有所突破,在賽場上面臨拉鋸時,更能適應高壓氛圍。

另外在未來球星防疫盃U18青少年賽事部分,奪冠呼聲甚高的頭號種子楊凱翔將和第6種子翁子茗爭冠,女單頭號種子李羽芸則要對決第4種子陳亭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