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模仿Baez 李宗賢靈機一動閃過觸殺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5月27日 22:51
李宗賢。(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李宗賢。(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內野手李宗賢,今(27日)攻守俱佳,不僅擊出3安猛打賞,更單場跑出2盜,其中有1次雖然盜壘被抓到,但他成功閃過觸殺,站上得點圈,他透露自己在模仿小熊隊內野手Javier Báez。

「我一直有在看Báez的影片,因為他跑壘常常使用這招。」李宗賢說。他在6局下擊出平飛安打上壘後,欲發動盜壘,卻被投手抓到,最後滑上二壘時,順勢「換手」躲過觸殺,經過挑戰,成功站上得點圈,「腦海中一直有這個動作,所以很自然就用出來了。」

除此之外,李宗賢在2隊陷入1比1僵局時,一棒掃出右外野三壘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運氣好啦,還是照著我自己攻擊模式在打。」此役李宗賢單場3安猛打賞,更多次上演美技守備。

「洪總」洪一中也給予高度讚賞,「最近表現很穩定,球隊中心棒次有受傷,雖然他棒子不是很大隻,但每次在關鍵時刻,他都能夠建功,表現愈來愈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