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文姿云擔任女力代表 鼓勵女性朋友運動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5月25日 17:14
文姿云(右)。(圖/主辦單位提供)
文姿云(右)。(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連續第7年舉辦「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今(25日)邀請空手道選手文姿云與台大蛙后李詹瑩2位女力代表,一同示範基礎瑜珈動作,鼓勵女性朋友培養良好運動習慣。

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從小喜歡嘗試不同運動,成為空手道專項運動員後,很少有時間與家人相處,但還是把握休假期間與父母一起爬山運動。

「今年親子互動課程更新增多元球類運動,並與許多知名師資團隊合作,包含世界棒壘總會推廣的MINI Baseball、中華民國袋棍球運動協會、天母足球俱樂部,另也設計幼童肢體及體能發展的體操及律動課程,規劃全家共同參加,促進感情升溫。」文姿云表示。

曾為游泳國手的台大蛙后李詹瑩,已有多年瑜珈教學經歷,並擔任本年度運動知能講座瑜珈老師,特別針對女性在意的問題,設計塑身與舒緩瑜珈。

李詹瑩表示:「本次多元的課程及講座,包含動態的熱舞、拳擊有氧、飛輪、肌力訓練及舒展筋骨的皮拉提斯,並邀請專業物理治療師設計孕期中後的舒緩運動,提供孕媽媽們更多安全的運動選擇」。

此外,部分課程更提供「愛運動的女生最美」攝影服務,聘請專業攝影師捕捉運動美的瞬間,於課後提供參與者留念,鼓勵女性朋友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今年課程除延續去年女性及親子互動兩大主題,另增加飲食營養知能及幼童臨托服務,歡迎市民一家一起運動,並提供參與活動的市民1加1大於2的優質課程,而親子運動嘉年華也將於9月20日在台北體育館7樓盛大展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