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未領勇士冠軍戒 Barnes:我沒流汗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5月25日 10:02
Matt Barnes(22號)。(達志影像資料照)
Matt Barnes(22號)。(達志影像資料照)

奪下NBA總冠軍相信是大部分球員的夢想之一,而冠軍戒指就是完成夢想的證明,球隊甚至會頒發給整個球團的員工。但Matt Barnes表示,他沒有領取2016至17年球季金州勇士的總冠軍戒指。

Barnes雖然出席了冠軍戒指頒發儀式,也曾戴上這枚戒指,但在前勇士隊友Stephen Jackson的播客節目中他表示,自己並沒有把戒指帶回家,而是交還給勇士公關部資深副總裁Raymond Ridder。

原因很簡單,Barnes認為自己貢獻不夠:「我在Kevin Durant缺陣的時候加入,每場大概穩定打個20到25分鐘,KD回來的時候,我在季後賽開打前大概1週時受傷,是我這輩子最糟的腳踝扭傷。」

「一直到第2輪最後我才回來,他們已經8勝0敗。」Barnes說:「身為資深球員,我知道他們不會改變陣容輪替,也不期待他們改變,我就只是坐在場邊當個超級資深球員,用力為大家加油,跟需要的人說說話,享受這段旅程。我沒有流汗,沒有跟大家上戰場,沒有防守LeBron(James)。」

「這是免費的旅程,我拿到免費的戒指。我們是拿下冠軍,但那枚戒指不算數。」Barnes說。

那個球季結束後至今沒有在NBA出賽的Barnes,是在2017年3月初加入勇士,例行賽20場出賽(5場先發)平均每場打了20.5分鐘,繳出5.7分4.6籃板2.3助攻成績。勇士17場季後賽他打了12場,但只有3場上場時間達5分鐘以上,場均成績是0.8分0.8籃板0.6助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